My Blog List

Friday, June 29, 2012

二宝受伤了

已是6天前发生的事了。
我家的“大少”,老二,在星期天,我和老公都在家的时候,跌个鼻青脸肿,真的是鼻青脸肿。
事缘我在厨房里擦东擦西,老公在客厅上网,两位少爷在客厅你追我逐。
忽然,大少爷哭得很大声,而老公也“哎呦”一声,听来大事不妙。我放下手上的工作,出来看个究竟。只见大少扑倒在地,把他扶起一看,天,两眼之间鼻梁上部分肿了一大块,还在流着血!
我们俩都慌了,一时不知如何是好。无法用黑青膏擦,只能用冰敷。冷藏库又没有冰块,结果就拿了一包冷藏的青豆帮他敷着。
哭闹不在话下,我们看了也辛苦。一直敷到他的血止了,才敢停手。
原来,他是一头往书架撞了去,才会挂彩的。都是贪玩,不听话的后果。。。
受伤的第一天
第二天
第三天
第四天
第五天
第六天
 二宝啊二宝,不要再闯祸了,知道吗?还好你是不幸中的大幸,没伤及眼部,否则后果可是不堪设想啊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