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log List

Thursday, June 14, 2012

我也来写部落格

很多从来都没想过能自己做的事,在来到荷兰前与后,我都做到了。
老公出国后,我自己驾着车,从Cheras到Shah Alam,再从Shah Alam迷着路回Cheras。
为了夫唱妇随,在老公来到荷兰后,我自己带着带着两个儿子,从KLIA飞到Amsterdam。
这些,都是我想都没想过自己能够做的事。
来到这里,我也做了些之前不认为自己能够做的事。下厨,甚至烘培。。。
今天,我甚至尝试自己写部落格。
我是个电脑白痴,很多都是在老公的指导下才慢慢上手。有时为了工作,不得以强迫自己学习。若非如此,很多我都是依赖着他。
为什么一个电脑白痴也“敢敢”要写部落格?是受了另一个写部落格朋友在他的部落格中的一句话而作出尝试的。她说,记性不好,可以靠部落格记录下生活中的重要事项。以后即使忘了,也可以通过部落格来唤回自己的记忆。记性不好,这不也是我的“特点”吗?有了自己的部落格,我也可以通过它,让我记录下生活中的点点滴滴。好的,不好的;开心的,不开心的。。。以后老了,看回这些记忆,不是一件很温馨的事吗?
2012年6月13日,我正式开始部落格生涯。希望我能持之于恒,将生活中的所见,所做,所闻;感想,思绪,都一字不漏地,清清楚楚地记录下来,让它成为我日后的见证。
祝福我吧!

2 comments:

  1. 不知道你说的那个‘记性不好’的朋友是不是我?
    anyway,欢迎加入成为blog kaki。。。^^
    要多update哦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