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log List

Tuesday, March 12, 2013

骤然的转变

东京沙尘暴(10-3-2013)

昨晚病到五颜六色,还好吃了药,折腾了一夜,人也比较舒服了。只是,一夜没睡好,很累,但是还是得出门,星期日是我们的购物天。不要以为是买衣买鞋子的shopping day,是要买一个星期的食材,哈哈。。。

整整五个月没理发的老公,终于“看破”,要到东银座理发去了。他之前可事先做了survey,找了最便宜的理发院~QB House。QB House就像我们在马来西亚的Quick Cut,以买票方式—等候—理发。理发过程约10分钟,可是等候的人可不少。在吃了午餐后,我们步行到QB House,老公就进去理发。由于里面的空间有限,我就和3个孩子到附近走走。

由于方向感极差,我也不敢“乱走",只是在同一个方向来回走动。走着走着,竟然也让我走到了银座。但是我也没在那儿逗留,

因为怕老公已经理好发要出来找我们了。所以我又带着孩子们走回QB House的方向。可是,老公还是没出来,我便和孩子们在对面街道的药剂店逛逛。出来后,女儿指着天空大声说道:”妈咪你看,天空为什么突然黑了?” 不是吧,难道要下雨了?急急忙忙准备过马路去找老公,正好老公理好发也过着马路来找我们。我把情况告诉了他,他告诉我可能是春天出现的花粉漫天飞。还好,刚好老公在理发前买了一包口罩,就在这个时候派上用场了。
蔚蓝的天空突然暗了下来
大宝戴口罩
二宝戴口罩
小宝戴口罩

突然变了天的东京让人觉得有些不舒服,但我们还是找原定计划,在吃了下午茶后就回到住家附近的“杂货店”买食材。回到了住家附近,天空好像才恢复了一些原来的面貌。回家吃了晚餐后,上网查了查,才知道原来刚才是发生了沙尘暴,不是花粉漫天飞,哈哈 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