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log List

Wednesday, December 12, 2012

痒痒痒•••

结婚7周年纪念日(11-12-2012)


自2005年,我和老公大都在国外度过结婚周年纪念日。
刚结婚的那一年,去了香港。2006年因为怀老大将近8个月,则没去旅行。2007年人在韩国,2008年则因刚生了老二才一个月,也只待在马来西亚。2009年虽然怀着老三,却还被准许登机,去了曼谷自由行。2010年可厉害咯,有幸让Citibank赞助,去了新七大奇观,刚好那一天在墨西哥的梅里达。去年,去了台湾•••
今年,仍然在国外,只身在日本东京。不同的是,一向来的周年纪念旅游,却因老公到这里出差而没了旅行。不但没有二人世界,还有3个小瓜在身边。浪漫?没咯•••
老公要上班,所以只有自己在家里准备比较特别的晚餐,还有不可少的〜自制蛋糕啦。
 
不愧为讲求效率的时代,什么都贪方便。用调配好的意大利面酱淋在意大利面、用烤炉烤腌好的鲑鱼、切些蔬菜,淋上日本特有的芝麻酱、还有即煮玉米浓汤,这样就ok啦!最费时间准备的蛋糕,在前一天已准备好了,是我参考网上食谱的免烤蓝莓蛋糕。


晚餐
蛋糕
特地等到老公到家才把晚餐弄好,大家都饿坏了。不能马上动手,还得等拍照,小瓜们都受不了啦!哇卡卡•••

其实一路走来,我知道自己是幸运的。没有他的包容和宽容,绝对不会有今天的幸福。虽然间中难免有波折、摩擦。。。没有他的爱,我不会有今天的幸福。所以,为了他,要我牺牲事业、当个家庭主妇,洗衣煮饭照顾孩子。。。我也无悔。


 

只是不知怎么,来了日本一个月,这个星期却被皮肤敏感困扰着。我的双手又红又肿,不知是吃错东西敏感,还是天气干燥惹的祸,搞得我这几晚都无法好好入眠,真痛苦!莫非。。。这就是代替结婚7年之痒的“痒”?
天啊,希望这个“痒”快快离我而去,我不要你!
 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